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我院一项党建调研成果引起中央部门和省领导重视
发布时间:2010-10-08 15:36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在我院开展的“省情与发展”大调研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军和杨金卫、王留昌、冯锋、张舒平为调查组成员的寿光市统筹城乡党建一体化课题组,通过对寿光市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全面深入调研,形成了9000字的调研报告——《寿光市探索建立城乡党建一体化新模式的调查与思考》。报告总结了寿光市在党建工作理念、组织、载体、方法、制度、机制等六个方面的创新做法,介绍了寿光以“六大创新”成果引领全市党建工作,努力打造城乡党建一体化新模式,走出一条城乡党建工作统一领导、总体部署、以城带乡、优势互补的党建新路子的工作经验和成效。
       该项调研成果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查组的名义,先后被潍坊日报、大众日报、大众网等媒体全文发表,在省内引起较大反响。5月5日该成果通过我院《呈阅件》上报后,被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同志作出肯定性批示,要求省委组织部对寿光市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形成的长效机制总体情况、工作成效等专题调研,对其做法新型宣传推广。5月25日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参考资料》第2707期,以《寿光市城乡党建一体化建设初见成效》为题,专题全文刊登推介了我院的调研成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