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
    
2012第三届中韩海洋经济国际论坛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01 16:29  作者: admin        阅读量:
3月29日上午,“2012第三届中韩海洋经济国际论坛”在山东大厦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和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共同举办,山东社会科学院海洋经济研究所承办。来自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韩国海岸带管理协会、韩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韩海洋科学共同研究中心、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青岛市社会科学院、济南市社会科学院、青岛市黄岛区委党校、走向世界杂志社和我院海经所、国经所、金融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50余人出席会议。
 
张华院长和金学韶院长分别代表两院致欢迎词和开幕词。孙吉亭、朴光绪、辛英泰、郑贵斌等专家学者先后作了“中国海洋新技术发展及中韩合作”、“海洋新技术在海洋开发中的作用与韩中合作”、“韩国水产观测制度”、“山东海洋投资公司的设立与中韩合作”的专题发言。随后,专家学者围绕“加强海洋新技术合作,促进中韩海洋经济繁荣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推进中韩海洋新技术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方案和建议,为中韩两国在海洋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鲜资料、丰富素材和思想资源。本次论坛准备充分、学术氛围深厚、讨论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