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三个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6  作者: 秦树景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双报到”社区建设贡献力量,11月16日,国际儒学研究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25名党员到舜岭社区开展“巩固拓展扶贫成果慈心一日捐”义务捐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涂可国、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杨素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及到场的全体党员与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专职副书记张琳琳召开了座谈会,就社区党建工作、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社区养老对策、慈善公益事业以及慈善捐款的使用项目与目标群体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共同为“品质市中”建设建言献策,并表达了未来继续与舜岭社区就加强慈善公益相关项目的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开展了“慈心一日捐”善款捐赠仪式。秉承“扶危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涂可国、杨素雯、陈宇佳分别代表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向舜岭社区捐赠爱心善款总计4600元,用于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贡献力量。

 

此次“双报到”活动,国际儒学研究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与科研相结合的优势,在为“双报到”社区党建工作、社区慈善事业、群众文化发展提供助力的同时,也推动了自身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当中,不断增加了社区民众的幸福感,切实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巩固了党员同志们的为民初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