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1:56  作者: 许东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2月15日,文化研究所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牵线联系,文化研究所一行11人与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听党课、闹元宵、做公益。


舜岭社区是山东社会科学院双报到联系单位,近年来山东社会科学院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在2022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根据院里统一部署和安排,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文化研究所许东博士以《总结百年经验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舜岭社区广大党员群众讲党课,他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四个方面,以丰富生动的图片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讲解,获得了与会听众的一致好评。随后,文化研究所一行在社区活动中心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加“猜灯谜,迎元宵”活动,大家三五成群,热烈讨论,现场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氛围。



文化研究所还以“垃圾分类政策公益宣传”为主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在社区门口、公交车站等地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明白纸》,说明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和常见误区,助力提升社区群众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科学性,得到了广泛好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