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历史研究所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5:37  作者: 王琪   摄影: 王蕊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历史研究所动员、组织全所职工下沉基层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4月22日上午,由历史研究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舜岭社区银丰山庄内的封控区域,在社区的统一指挥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认真值守,严格落实封控要求,维持现场秩序;配合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卫生消杀;协助核酸检测医生,完成入户采样;接收、标记生活物资,确保及时分发到位。大家冲锋在前,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短短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处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的辛劳,发自内心地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大家普遍表示,能够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深感光荣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时刻牢记根本宗旨,心系百姓、情系人民,不忘为民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