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线上+线下 健身+健心
文化研究所开展“健步养身、公益养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0  作者: 许东   摄影: 张伟 郑艳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5月18日,文化研究所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健身与公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健步养身、公益养心”志愿活动,不断创新“健身·健心”品牌活动形式,丰富“健身·健心”品牌活动内涵,有力助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本次活动由张伟所长带队,文化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


文化研究所“健身·健心”品牌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在张伟所长的倡领下,文化研究所充分利用数字平台中的“行走捐,捐步做公益”项目,通过捐献步数,兑换公益金,扶危助困、扶残助残。


5月18日下午,初夏的炎热并未阻挡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文化所团队由单位向历阳湖出发,进行集体健步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或交流健身心得、或分享读书感受、或探讨科研项目。经过近4公里的健步走,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看着自己的步数变成现金捐献给需要的人,大家都感到无比开心。


张伟所长表示,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健身与公益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开展“健步养身、公益养心”志愿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将锻炼身体和热心公益变成生活中的习惯和常态,以坚持运动培养健康体魄,用点滴爱心汇聚公益长河,进一步提升“健身·健心”品牌活动的获得感和参与度,展现科研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社会担当。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