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文化研究所开展“共享无烟环境、共筑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6:06  作者: 佟金丹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营造良好的无烟办公环境,山东社科院于 2020年11月20日制定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区控烟管理办法》,明确了办公区的控烟范围,并在控烟责任、宣传教育、监督措施方面都做了具体规定,为“共创无烟环境”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保障。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文化研究所积极响应院倡导宣传“烟草威胁环境”的号召,开展了“共享无烟环境、共筑健康生活”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文化研究所所长张伟策划,活动内容由两个版块组成。活动上半场由佟金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介绍了吸烟对健康和环境的危害,下半场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民族英雄林则徐禁烟运动的视频,深入了解了历史上中国维护人民健康、国家富强和民族尊严的决心和意志。

活动最后,文化研究所全体人员一致表达了要时刻谨记“共享无烟环境、共筑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山东社科院共创无烟环境、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