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文明创建
    
文化研究所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6  作者: 佟金丹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文化研究所积极响应山东社科院号召,于5月30日开展了“无烟,为成长护航”的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化研究所佟金丹首先给大家观看了视频“一根香烟的独白”,然后通过“认识烟草”、“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如何科学戒烟”四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科普了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远离烟草,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发挥好二次传播作用,劝阻家人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通过对烟草知识的科普、学习和讨论,文化研究所全体人员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深刻领会到烟草给健康和环境造成的威胁,一致表达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远离烟草危害;并且做好戒烟的宣传员,主动积极帮助身边吸烟的人戒烟。

通过此次“世界无烟日”活动的开展,文化研究所营造了人人参与控烟、人人争做控烟达人的良好氛围,为倡导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巩固无烟环境建设做出切实的努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