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孙忠华一行来山东社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5  作者: 罗涛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5月19日上午,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孙仲华一行2人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副院长杨金卫参加座谈会。

孙仲华介绍了省政府驻京办近年来履行信息联络、信息调研、资政建言以及在服务全省中心工作和科学决策方面取得成绩的情况。他表示,山东社科院作为我省重点智库在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加强同山东社科院在信息共享、科学选题、跟踪研究、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郝宪印对孙仲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当前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取得的成效,对省政府驻京办提出的加强双方合作的倡议表示支持。他指出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开展优势互补,积极探索有效合作机制,就双方关心的信息共享、课题联合、人才交流、信息上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从而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局面,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好服务。

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信息调研处一级调研员杨大鹏,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人事处副处长罗涛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