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山东社会科学院与山东省委党校就创新工程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0  作者: 创新工程办公室   摄影: 周婧   来源: 创新工程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6月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带队赴山东省委党校调研,省委党校副校长司强主持座谈会。科研组织处副处长吴刚、创新办副主任王颖等陪同调研,省委党校科研和智库工作处处长邱磊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司强介绍了省委党校智库建设、科研管理、创新工程等相关制度的重点内容及主要成效。在推动实施创新工程方面,省委党校坚持成果导向,充分发挥创新工程激励作用,各类资源配置向高质量成果、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倾斜。在科研管理方面,省委党校坚持从学术研究基础着手,从严管控资政建言成果和课题申报质量,对提高决策咨询质量和课题立项率起到重要作用。


随后,双方就创新工程体制机制、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杨金卫在交流中指出,提高成果质量是山东社科院加强科研管理和实施创新工程始终坚持的重要原则之一,山东社科院在“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持续加大对高质量成果资助的力度,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方式,推进重点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培养、成果质量提升等方面迈向更高水平。


最后,杨金卫对省委党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在举办学术会议、课题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