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东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张和森一行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14:33  作者: 孟凡兴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东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张和森一行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张凤莲出席座谈会。


袁红英对张和森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袁红英指出,多年来,山东社会科学院与东营市社科联(院)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双方课题合作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高质量研究成果。2021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到东营市考察调研,并在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山东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双方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黄河文化、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有着诸多合作研究的共同点和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高质量成果。


张和森首先对山东社会科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讲到,东营市地理位置独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内涵丰富,东营文化包括黄河文化、石油文化、吕剧文化、移民文化等多种文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课题研究。


东营市社科联(院)编辑部副主任张文彬,山东社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富超、科研管理部副部长赵延虎等参加座谈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