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重庆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昌凡一行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6  作者: 于琦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9日,重庆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昌凡一行7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杨金卫对重庆社会科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会科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杨金卫指出,重庆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社会科学院分列东西,双方资源互补,合作既有契合点也有现实基础。实施创新工程以来,山东社会科学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设立精品导向,一流新型智库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吴昌凡对山东社会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重庆社会科学院的院情概况。吴昌凡认为,作为在全国最早整体实施创新工程的省级社科院,山东社会科学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先进经验,为全国地方社科院体制机制改革提供了可行方案。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特点,深化领域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共同取得高质量智库建设成果。


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副部长王颖介绍了创新工程整体架构和实施情况,山东社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刚介绍了山东社会科学院院史馆建设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各自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谢开智、副处长陈容、办公室副主任葛南南,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管理部(创新办)部长周德禄、副部长王韧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