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交流合作
    
河北社科院一行来访山东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3  作者: 孙甜甜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5月31日下午,河北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庆凯一行7人来山东社科院就加强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以及文化和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出席会议。河北社科院和山东社科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凤莲对孟庆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社科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凤莲指出,近年来,山东社科院立足科研立院、人才兴院、管理强院、开门办院,以实施创新工程为依托,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高质量推进新型一流智库建设。山东社科院和河北社科院同为华东片区单位,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体制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孟庆凯简要介绍了河北社科院的整体情况,对山东社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孟庆凯表示,山东社科院特色鲜明、成绩突出,持续走在全国地方社科院前列。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服务管理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研究,共同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社科院成果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