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2012年山东三甲医院患者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山东省医患关系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9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926,山东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联合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济南隆重召开《2012山东三甲医院患者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山东医患关系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省社科院副院长郑贵斌、省千佛山医院院长孙洪军、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邵延彪、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崔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处长杨杰等领导同志,以及我院有关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加。

会议由山东社科院省情研究中心秦庆武研究员主持。山东大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王汉斌主任发布了《2012山东三甲医院患者满意度调查报告》,并对调查过程和调查结果进行了简要说明。经过测评,2012山东三甲医院患者满意度得分为77.62分,接近于80分“比较满意”评价等级,说明我省高层次医疗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了我省公众的充分认可,但也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会议进入研讨阶段,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孙洪军院长、山东省立医院邵延彪副书记、山东省中医院崔苏副书记以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杨杰处长等同志作了发言,会议中,周忠高副主席对2012山东三甲医院患者满意度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省社科院副院长郑贵斌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共有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时报、济南日报、生活日报以及新华通讯社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