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东北亚论坛
发布时间:2012-02-15 00:00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2年1月13日,我院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山东社会科学院首届东北亚论坛”。院纪委书记姚东方主持会议,韩国统一研究院统一研究所所长朴钟喆,中韩友协副会长、启明大学教授田溶宪,我院国际经济研究所、亚太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专家学者,以及院外事办公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上,韩国统一研究院统一研究所所长朴钟喆,我院国际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范振洪,分别做了《朝鲜半岛局势与东北亚发展展望》、《后金融危机时期的中国山东与韩国经济合作展望》的主题发言。中韩两国学者围绕朝鲜半岛局势、朝鲜发展路线选择预测、朝鲜半岛南北关系化解、韩国总统选举结果预测,以及山东与韩国构建中韩自贸区先行合作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在热情、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双方学者一致认为,此次论坛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学术交流关系,定期举办东北亚论坛的愿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