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领悟宏伟擘画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8  作者: 谭楠        来源: 茌平区委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5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挂职茌平区委副书记韩冰应邀到聊城市委党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义务宣讲。


韩冰以“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系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一五”至“十三五”暨长远战略规划提出和演进历程,从计划、规划视角总结了党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经验,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和《纲要》的战略部署、坚持的重大原则、需要把握和处理好的重大关系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会由聊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润昌主持,聊城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县处、科局级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东昌府区区委党校、茌平区区委党校教师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