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4:21  作者: 张勇   摄影: 周婧   来源: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 阅读量:

3月25日上午,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第一小组组长张勇主持学习活动,小组成员高启亚、赵文鹏、石晓艳、张胜磊参加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郝宪印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一,聚焦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第二,聚焦提高政治能力,把握主题主线,做到学史增信。第三,聚焦增强党性修养,厚植人民情怀,做到学史崇德。第四,聚焦牢记职责使命,提升工作质效,做到学史力行。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于青年人意义更加重大,我们要抓住这次契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激发知史爱党、知党爱国的热情,不断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取在新时代展现新风尚、实现新作为。

活动还传达了《山东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大家就下一步的学习活动安排开展了热烈讨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