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文化所调研团队赴烟台进行企业文化产业项目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0 17:18  作者: 郑艳   摄影: 郑艳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4月15-1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调研团队在烟台欣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企业文化产业实地考察,了解了欣和的品牌故事、生产态度和理念以及消费者体验文化项目的实践工作。

欣和是山东省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示范研究中心2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主要从事高端调味品、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国内高端调味品及休闲食品行业排名第一。欣和,源自于“欣赏他人,和谐共事”,企业的价值观是诚相待、倾所能、勇创新、同团队、共远见。从创建之初开始,就以“家”做事业的核心载体,其信念是家庭是整个社会的核心组成,待世界如家人。从调研的情况来看,欣和目前所进行的体验文化项目目的是想告诉消费者更多的关于食物的知识,如何吃以及如何吃得健康。2012年,欣和成立“爱生活食育体验馆”,并成为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同时也是烟台市中小学“社会大课堂”实践基地。


文化所调研团队考察欣和“爱生活食育体验馆”


文化所调研团队考察欣和有机农场

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文化所调研团队对烟台欣和集团,尤其是其消费者体验文化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双方进行了较为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针对文化产业项目的推广交换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经验与问题,期待后续可以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