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七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4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1月16日下午,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七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首先,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并在山东召开座谈会,勉励山东努力“走在前”,让大家备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和“千秋大计”的战略高度,对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刻阐述,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作为社科院的青年科研人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