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扛起青年人时代担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7  作者: 刘晴   摄影: 袁爱芝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院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0日下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主要领导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视察调研。这次到山东视察,就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深刻阐释,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饱含着深切的关怀关爱,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为山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理论阐述和重要指示要求,做到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以更加踏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做好对外宣传、要报编辑和智库研究等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和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小组的在外青年人员通过自学与线上学习方式参与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