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研究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海经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0  作者: 赵丹   摄影: 赵丹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海经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海经院三楼会议室,青年同志们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重温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思想伟力,接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精神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百年新征程上唱响新时代青年人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