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服务保障】省体育局来山东社科院就申请配备体育健身设施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0  作者: 周进刚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为了给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健身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做好服务科研及各项保障工作,经多次与省体育局沟通对接,山东社科院向省体育局申请了乒乓球、台球、篮球、健身步道等配建器材和部分室内健身器材。  

3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孙明星、王琰等一行3人到访山东社科院,就申请配备健身设施事项进行专项考察调研。院后勤服务部部长韩富超和文体活动负责人周进刚详细介绍了山东社科院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山东社科院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孙明星、王琰等来到科研楼前花园南侧、篮球场、职工活动室和东侧高台进行考察,实地了解器材需求,并提出了未来施工安装和使用管理等方面的要求,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社科院在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此次申请配发的健身器材均由省体育局免费提供,器材配发到位后,全院干部职工锻炼内容和健身条件将会显著提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