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管理强院
    
【服务保障】山东社科院完成职工食堂抽排油烟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3-04-19 17:02  作者: 韩富超   摄影: 韩富超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部认真遵照院党委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查找工作中短板弱项,特别是关系到全院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积极应对,不等不拖不靠,认真梳理、严格核对、挂图作战、逐一销号。

4月14日,后勤服务部把我院职工食堂抽排油烟系统年久老化,噪音大、能耗高,油烟净化弱,对周围环境和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等问题列入第一项整改事项。结合前期对该抽排油烟系统的专业测试,研究制定了初步解决方案,同时向院领导进行请示汇报,经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 4月16日-17日,利用周末时间,顺利完成新抽排油烟系统改造工作。经测试,设备运转良好、吸力强劲、净化彻底,很好的解决了困扰多年的这一难题。

在今后主题教育中,后勤服务部严格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继续本着“热情、周到、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好每项步骤、执行好每个动作、完成好每件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改造前


改造后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