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山东卫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山东社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研究员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9          来源: 山东卫视新闻联播 阅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指出,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上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同志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研究员韩冰在接受山东卫视新闻联播采访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七一勋章”获得者,体现了我们党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英雄模范的崇高敬意,也为广泛营造崇尚英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导向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孙必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