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山东新闻联播】山东社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2-10-18 16:49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伟大奋斗成就历史伟业。党的二十大系统阐述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说:“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