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学习强国】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05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学习强国客户端 阅读量:

5月30日,在第36届世界无烟日前夕,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驻地舜岭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无烟为成长护航”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舜岭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桂娟的陪同下,黄晋鸿一行来到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居民分发倡议书,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尤其是对青少年健康的危害,强调吸烟容易诱发各种支气管哮喘等肺部慢性病和心血管疾病,青少年吸烟一旦成瘾,很难戒掉,健康中国控烟行动明确指出减少新增烟民、加强青少年控烟是实现控烟目标的有效方法。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历阳大街公交站、电动车集中停放点等地,现场宣传“无烟 为成长护航”第36届世界无烟日的主题,分发倡议书,并提醒社区居民注意新冠肺炎反复,做好个人防护,得到社区群众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与驻地“双报到”社区密切配合,共同丰富、强化社区党建工作,选派精干力量积极参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