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大会
——推选院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8-04-26 09:22  作者: admin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4月19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传达院《关于评选推荐院优秀共产党员和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并进行投票推选。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中心部分群众参加。

党支部书记黄晋鸿首先传达了院《关于评选推荐院优秀共产党员和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并表示结合我院实际,将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其中,院优秀共产党员要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条件;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热爱党务工作,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并做出显著成绩;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要符合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服务群众好、工作业绩好、遵守纪律好、自身建设好等条件。

经过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并征求在场群众代表意见,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推选出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并上报机关党委。(文/贺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