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5  作者: admin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7月27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黄晋鸿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大家在学习时,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

党员们传阅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该书列入近期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刘珊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