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4:50  作者: admin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3月2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驻地舜岭社区,组织开展为退役军人家庭发放悬挂光荣牌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亲手为部分退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光荣牌。

光荣牌是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悬挂的“光荣之家”牌子,承载了他们献身国防,甘于奉献的情怀,承载了他们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军人本色,是党中央和国家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心和褒奖。

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撰稿/李剑    摄影/李剑    编辑/张元思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