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环保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
——山东社科院法学所志愿团队进企业宣传环保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17-07-21 09:01  作者: admin        来源: 法学所 阅读量:

为提高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意识,2017年7月13日,在潍坊市环保局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大力支持下,山东社科院法学所志愿团队走进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进行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环保法以及其他相关条例,增强企业环保法律意识,强化了企业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

生态环境保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北部沿海开发的核心区域和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作为滨海经区重点企业——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提供作物保护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作为一个化工类中外合资企业一直把环保问题作为企业存续发展的硬性指标。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下,润丰化工公司把环保问题作为企业发展重要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鉴于此,法学所志愿者走进企业,就如何将环保理念植入到企业发展中,以及产业升级等出现问题如何用法律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进行义务宣传和咨询。

法学所是长期致力于山东法治建设研究的一个团队,致力于以自己学科特点和专业特长服务于社会,不断在实践中发挥自己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法学所对本次环保法律知识义务宣传活动进行了认真筹备,发放宣传资料百余册。本次环保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环保守法意识,调动了企业职工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文/徐凤英)

7 (1)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6_副本.png

5_副本.jpg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