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
赴前保驾山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5:20  作者: admin        来源: 海经院 阅读量: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莱西姜山镇前保驾山村红色教育基地“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前保驾山村支部委员会旧址所坐落在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以实物、图片、文字、人物蜡像等形式,复原当年党支部成立时的场景,展示革命事迹。在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党员们听取了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建设历史,通过瞻仰再现的场景、图片文字、实物资料,感受了早期共产党员的革命足迹,接受了一场直观的红色教育。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海经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大家通过铿锵恢宏的誓词,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撰稿/田文   摄影/海经院   编辑/张元思)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