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金所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0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0年11月24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一行八人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财政金融研究所赴大峰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片1 拷贝.jpg

 伴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一起参观济南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等六个展区,充分了解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通过一张张记录历史瞬间的照片和一件件铭刻岁月痕迹的实物,真切了解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走出纪念馆,党员们来到初心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坚守初心、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努力做出更多成绩。

财金所党外人士宋建、高阳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撰稿/高阳   摄影/刘振波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