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韩建文副院长为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3 16:09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2月3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韩建文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勇担当善作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为分管联系的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韩建文谈到,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担当、不懈奋斗。进入新时代,面对各种复杂矛盾和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旗帜、敢于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勇担当、善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

韩建文提出,在新时代,智库中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熟知党的基本理论,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担当作为、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率先垂范、攻坚克难。三是要树立斗争精神,要与不合时宜的思想作斗争,充分发挥社科工作者的优势,充分利用外宣各个平台,为党发声,为时代发声,为人民发声。

最后,韩建文调研了山东智库联盟年会筹备进展情况,并对智库中心和山东智库联盟明年以及“十四五”各种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