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3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根据中央、省委相关部署以及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安排,11月1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会议。

在集中学习之前,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党员们要以学原文原著为基本方式,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黄晋鸿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提醒党员注意“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表述、建设多个“强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深化改革国家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应对老龄化国家战略、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等新提法,这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的重要部分。她强调,作为社科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结合哲学社会科学的特点进行系统总结、理论升华,着力推出对党和国家决策切实管用的研究成果;要充分发挥中心所负责的院属报、网、双微公众号等媒体的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第二阶段,由支部纪检委员袁爱芝传达院处所长会议精神,并讨论泰山智库讲坛和山东智库联盟年会筹备、分工等情况。在外党员自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