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1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1月1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黄晋鸿分别围绕两个《条例》的出台背景、条文内容、实践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支部工作全面分析。她指出,两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结合智库研究中心特点,深入落实两个《条例》的内容,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规范组织生活程序,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把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支部党员对两个《条例》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任务、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入认识,会后将继续逐章逐条、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条例》,熟知内容、领会实质、把握规则。

(撰稿/穆静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