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别样的集体谈话——离退休干部处举办 “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退休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2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11月23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了一次别样的谈心谈话活动,集体谈心谈话,增进团结友谊,欢送文光辉同志光荣退休。

仪式前,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人事处处长王晓明宣读了原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文光辉同志的退休文件和工作交接安排,传达了院党委对文光辉同志以及离退休干部处工作的充分肯定,转达了院党委对文光辉同志的关心,并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干部工作,继续在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

仪式上,大家对文光辉同志在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中敬业奉献、忠诚老实、默默付出的精神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退休的美好祝愿。献鲜花仪式把集体谈心谈话推向了高潮,同事们拉家常、列日常、举实例、讲实情、动真情,谈的最多还是工作中的友谊和感情。支部书记张少红代表党支部感谢他几十年来工作中的贡献和付出,希望尽快做好从管理者、服务者,到被管理者、受服务者的角色转换。她讲到,院党委充分肯定全处的工作,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既是压力又是动力,希望全处继续团结配合好工作,继续为老干部工作尽好心,服好务。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图片2.png

文光辉同志是一名已有43年工龄近40年党龄的普通党员,在部队多次立功,转业后先后在山东社科院办公室、行政处和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即将退休的文光辉同志积极报名参加省派“四进”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在与社区疫情值班期间,考虑单位同事家远,多次主动承担最晚的一班岗,夕阳是最美的,夕阳更生辉。

初心不忘,薪火相传。文光辉谈到,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能增强退休老干部的光荣感,让退休工作有温度,有热度。今天采取集体谈心谈话的方式,形式创新隆重,活动很有意义,也感觉很温暖,体现了党委、支部对自己退休的重视;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帮助,感谢大家送上的退休寄语,最后祝愿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芝麻开花节节高!

(撰稿/秦毅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