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8          阅读量:

11月1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财务处党建十九届五中全��?拷贝.jpg

支部党员首先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集体学习全会公报。支部书记付宁讲到,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的重要议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背景下的一次中长期目标设定和工作安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必将开启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作为党员干部,当务之急就是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弄明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们表示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业务工作上、具体行动中,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撰稿/财务处   摄影/财务处   编辑/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