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经济所党支部联合东阿县总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4:31          来源: 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党支部赴聊城市东阿县联合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东阿县总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11.26-经济所党支部联合东阿县总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01130111733.png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东阿第一党支部——姜楼高小党支部纪念馆,共同追溯鲁西红色根源之一的东阿县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历史,向革命先辈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离开纪念馆,党员们又来到刘集“第一书记”展馆,透过照片、视频和讲说,深刻感受、认真学习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们用奋斗实践诠释的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革命精神。在姜楼镇陈店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与长期服务在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切身感受新时代“一切为了人民”的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理念。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11.26-经济所党支部联合东阿县总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01130111712.jpg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11.26-经济所党支部联合东阿县总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01130111727.jpg

现场考察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姜楼镇陈店新村党委会议室集中开展思想交流。东阿县总队党支部书记、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周德禄代表经济所党支部感谢姜楼镇党委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承载着深厚红色历史文化的革命老区东阿正奋力书写新时代为民奉献新篇章,这与以为人民做学问为宗旨的经济所党支部在工作的根本落脚点上完全一致。经济所党支部要积极与姜楼镇基层党支部开展创新性联合党建活动,共建共促、互补互助,发挥双方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治理层面的优势,努力探索智库调研基地建设新模式,更好地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期间,经济所党支部还围绕阿胶制造、阿胶文化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等关切问题对县域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支部副书记刘卫东、东阿县总队支部副书记韩宪国、姜楼镇党委书记丁卫东、姜楼小队队长李志勇等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撰稿/邵帅   摄影/经济所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