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0  作者: 李萍        来源: 财务处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科技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11��?6日财务处参观山东省科技馆图片3.png

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引导,依次参观“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厅。展厅内的一张张照片、一页页证书都清晰的诉说着我国科技发展的历史背景、光辉岁月和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奋斗历程。一个个蕴含着先辈们秉持报国信念、冲破层层阻力、毅然归国的爱国情怀故事深深地感染着参观的每一个人。归国后,他们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赤城的爱国心,义无反顾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中的精神,更展示出我国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崇高品质。

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得到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大家表示要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山东社科院工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财务处   摄影/财务处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