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3  作者: 李萍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为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11月27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山东省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片1.png

展览以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为主线,包括“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资料选展”“镜见创新:发现科学之美主题影像展”“齐鲁科技先锋”三大主题展区,通过图片、实物、视频等大量文史资料,生动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全面展示了我国科技工作者在新中国建设事业过程中报效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齐鲁科技先锋”展区,党支部书记张少红带领大家仔细观看,时而与讲解员交流,正是有了科学家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才能在勇于探索中实现突破,在攻坚克难中赢得胜利。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民族强。推动科技创新离不开科学家精神。唯有大力弘扬和学习科学家精神,才能正面迎战不断来袭的各种问题和挑战。要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科学家的真谛,不辜负祖国的期望,不辜负我们伟大的新时代!

(撰稿/秦毅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