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6:15  作者: 李萍        来源: 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2020年11月2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梁务山主持,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全景.jpg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体收听收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做的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韩文秀在回顾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基础上,就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大家听了他的辅导报告,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决心继续认真学习和践行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胜利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第二阶段,由卢新德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专业特长,作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辅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最后,梁务山作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也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凝聚和激发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每名同志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和实质内涵, 提高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情况通过离退休干部党委各党支部传达到每位老党员。未能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自行学习相关内容。

(撰稿/刘阳   摄影/张文荣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