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所党支部赴沂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1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1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支部赴沂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朱彦夫是全国首位“时代楷模”、山东省唯一“人民楷模”。他放弃荣军供养待遇,回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25年,带领群众治理荒山、兴修水利、发展教育,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山村变成了山清水秀的富裕村。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事迹介绍、观看实物、视频展播等活动,接受了党性教育,学习了朱彦夫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以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哲学所党支部赴沂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哲学所.png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坐得住“冷板凳”、把握住“热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为应有的贡献。

(撰稿/颜景高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