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6:07          阅读量:

12月2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院事业单位改革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努力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jpg

首先,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就参加省直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情况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徐凤民谈到,这次专题学习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学习安排紧凑务实,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习期间按照要求,读原著、悟原理,立足大局思考,加强交流研讨,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陈宇佳总结学习时就支部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入抓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深悟透,真正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落实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任务,担好应尽之责,作出应有贡献;三是作好工作谋划。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做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传达了院事业单位改革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党委的决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实做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和谐稳定良好氛围,为院改革工作有序进行贡献力量。

(撰稿/孙甜甜   摄影/周婧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