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6:14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2月16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并征求了徐光平、周其森、刘晴、李凤珂4位在外党员意见,大家一致肯定了张文荣入职以来的表现,同意将其转为正式党员。院机关党委委员侯升平列席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张文荣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按照程序,党小组代表贺剑和支部委员代表袁爱芝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张文荣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与会党员对张文荣转正问题逐一发表了意见,认为该同志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沉稳主动、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的综合文字能力,生活上乐于助人有担当,已经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张文荣同志按期转正。

黄晋鸿向张文荣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提高科研能力,尽快满足更多工作领域的需求。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