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1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1月21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智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摄影/杨茗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徐光平主持。通过学习了解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围绕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对做好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作出系统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智库研究中心特别是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同志,2021年要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聚焦省农村工作会议所提到的11个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总结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实践经验,把论文写在齐鲁大地上,为山东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更大的智力支撑。在外党员自行学习了有关材料。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