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5:17  作者: 秦毅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中央及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采取自学方式,活动当日进行重点解读并逐一发言,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讨论热烈,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少红通过学习并结合山东社科院实际谈了五点认识:一是深化规律性认识,增强发展信心;二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三是积极融入到新发展格局,提升服务决策精准性;四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科研创新活力;五是加大改革开放步伐,拓展对外交流渠道。

最后,张少红谈到,当前山东社科院正努力打造创新工程2.0版,大力推进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不断激发创新活力、释放科研生产力、提升决策服务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老干部工作从本质上讲是党建工作,说到底是政治工作”。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继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服务好老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支部提出2021年争创“过硬支部”目标,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要凝聚共识,对标对表,找准定位,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学习,全体党员职工要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开创明年工作新局面。

(撰稿/秦毅   摄影/李溪军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