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6  作者: 周婧        来源: 政策研究室(创新工程办公室) 阅读量:

为加强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创新工程办公室)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经机关党委委员会集体研究并报院党委同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同志担任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书记。


杨金卫为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摄影/周婧)

2021年1月19日下午,杨金卫分别主持召开了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在支委会上,支委们共同研究了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安排。在党员大会上,杨金卫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内容、重点等进行了详尽解读和阐释。


杨金卫主持召开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支委会。(摄影/周婧)


杨金卫主持召开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党员大会(摄影/张勇)

学习结束后,杨金卫对政研室(创新办)如何在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提升科研能力、深入推进创新工程实施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政研室(创新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把团队好的作风发扬光大,以党建促科研,以党建促管理,使科研工作和创新工程管理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