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1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1月2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摄影/杨茗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通过学习,大家领悟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全局、引领时代变局、开拓工作新局,深刻分析新形势下需要牢牢把握的重大认识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智囊团”中的一员,我们要着眼山东省聚焦“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以及“2021年经济工作十大重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推动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为“十四五”时期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外党员自行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