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
“欢乐过春节,共同御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7  作者: 秦毅   摄影: 吕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2月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研究部署二月份支部工作,随后开展“欢乐过春节,共同御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少红讲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国多地接连出现新发疫情,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结合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我院实际,现发出如下倡议:一、非必要不离济;二、主动配合管理;三、加强自我防护;四、减少人员聚集;五、严防物品传疫;六、做好健康监测。

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此次倡议内容,一致认为本次党日活动新颖、及时、必要、紧扣当前防疫形势。当前春节临近,根据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为避免因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线下的2020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不再召开,2020年度工作情况将刊登在《山东社会科学报道》,届时离退休干部处向老同志传达,同时我院将向全体老同志发出慰问信,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带头从自我做起,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将祝福传达给每一位老同志。

 

编审: 杨茗淇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