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5:17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2月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智库中心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摄影/杨茗淇)

本次支委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支委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支部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

委员们一致同意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支部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始终做到对党组织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支委会还讨论研究了支部纳新、中心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等情况。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